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欧洲分级组织PEGI也将考虑标明开箱机制

时间:2020-04-15 00:12: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昨天我们报道了北美游戏分级组织ESRB将增加新的分级条目,标明游戏中含有战利品开箱、抽卡机制和其他随机项目。现在泛欧洲游戏信息组织PEGI(Pan European Game Information)表示也将提供信息标明游戏中是否含有开箱机制。

欧洲分级组织PEGI也将考虑标明开箱机制

PEGI表示,组织将着手在游戏包装上添加信息,以表明对应游戏是否包含战利品开箱或卡包等随机型游戏内购机制。

这些信息将以一种标识提醒的形式出现,在实体包装和数字版头上注明“包含付费随机商品”。

欧洲分级组织PEGI也将考虑标明开箱机制

PEGI给出的解释:

付费随机物品是游戏中可选购买服务的一种特殊形式:它们是指游戏中提供的可购买数字产品或奖励,而玩家在购买之前并不能确定获得了什么具体内容(例如战利品箱子、卡包、转盘等)。根据游戏的不同,这些物品可能是纯粹的装束,也可能有功能价值:它们可以包括额外的角色、装备和其他外观升级,但也包括工具或武器等。这些服务还包括解锁额外的关卡,添加新的技能或提供性能升级。注释:这些付费随机项目可用真实货币直接购买及/或可以用真实货币购买的游戏内虚拟货币购买。

如果一个游戏不包括战利品开箱机制,但包含普通的游戏内购,游戏包装盒将只标注“包含游戏内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