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活细活好!亨利·卡维尔疫情期间自涂《战锤》衍生桌游小雕像

时间:2020-04-14 10:47:25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国外现在疫情严重,不光是普通百姓在家中隔离,明星大腕也免除不了。最近,在隔离期间,“大超”亨利·卡维尔就发挥出了自己作为一名游戏粉丝的“专业功底”。

活细活好!亨利·卡维尔疫情期间自涂《战锤》衍生桌游小雕像

近日,“大超”亨利·卡维尔在Ins上晒出了制作《战锤40K》涂装作品的照片,“大超”在Ins中写道:考虑到我们都在经历隔离期和复活节,我觉得现在是时候给这段黑暗时期的阴霾蒙上一层曙光了。所以我决定磨练一些老技能,尝试一些新技能!所以,正如大家看到的那样,这个东西是个可以涂装的小头盔。

活细活好!亨利·卡维尔疫情期间自涂《战锤》衍生桌游小雕像

这个小玩意儿是英国一家叫做Games Workshop的小型战争游戏模型制造的,是其《战锤》衍生桌游中的“西格玛”。早在Netflix《巫师》电视剧拍摄完毕之后的采访中,亨利·卡维尔就表示自己是个忠实的《战锤》粉丝,这次的手工作品也印证了这一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