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罗永浩公布第2场直播战绩:卖4000万 330万打赏捐湖北

时间:2020-04-11 18:48:00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尽管热度、观看人数远不及第一场直播,但在老罗看来,带货43万件、4000万销售额的成绩非常好。“我就很好,简直不能更好了”。据交个朋友官微数据,罗永浩4月10日直播支付交易总额4000万元,总销售件数超43万,累计观看人数超1150万。与此前第三方预估的数据基本接近。

罗永浩公布第2场直播战绩:卖4000万 330万打赏捐湖北

在4月1日第一场直播中,老罗一共带货了23款产品,总销售额1.1亿元,总销售件数超91万件、累计观看人数超过4800万。

据悉,这次湖北专场,罗永浩共计带货21件商品,比上一场少了2件商品。此外官方还宣布,两次直播带货共收到打赏约690多万人民币,除去第一次直播得到的360多万元打赏全部用来补贴湖北当地的果农,本次直播打赏也将一并捐赠给湖北。

罗永浩公布第2场直播战绩:卖4000万 330万打赏捐湖北

罗永浩在微博写道:“43万件,4000万销售额,非常好。你们不要被吃着隔夜方便面黑我的变态xx给误导了又来瞎关心我,我很好,简直不能更好了。”

老罗还表示作为一个现场系的人民艺术家,我的精神和肉体属于舞台和观众,而不是摄像机。每一次,不管我的实际状态有多差,只要在幕后偷偷看一眼台下的观众,我就能调动起全部的激情,冲锋般的走出去,用生命去吹......不对,去演讲。其实我就是在想啊,是不是疫情过后,找一个有观众的演播室做直播电商更好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