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罗永浩直播带货被吐槽不是全网最低价 本人回应

时间:2020-04-05 21:44:3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4月1日晚间,罗永浩在抖音上开启了直播带货首秀。据悉,罗永浩直播打出的一个口号就是“全网最低价”,而在当晚直播结束后,拼多多、淘宝等电商网站出现了贴有“低过老罗”等标签的相同商品,引来罗永浩带货并不是“最低价”的吐槽。对此,罗永浩本人在国外社交媒体推特上进行了回应。

罗永浩直播带货被吐槽不是全网最低价 本人回应

罗永浩表示,主要是因为一些平台为了蹭流量故意做低价格,原则上品牌商不允许平台自己随意调低价格,他们已经在跟品牌厂商交涉,厂商会阻止平台这么做。

“绝大多数都是几大电商平台在事后为了蹭流量故意做低价格,甚至做4月1日全系列产品的专题页,自己倒贴钱让每一个都便宜,原则上品牌商不允许平台自己随意调低价格,他们已经在跟品牌厂商交涉,厂商会阻止平台这么做。”

罗永浩直播带货被吐槽不是全网最低价 本人回应

数据显示,4月1日罗永浩抖音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过4800万人,总交易额超1.1亿元,总销售商品超91万件,创下抖音直播带货的新纪录,成为新晋“带货一哥”。

罗永浩将在下周开始第二场直播,这次直播将带货湖北农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