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万达电影总裁:《唐人街探案3》正在等合适时机上映

时间:2020-03-30 17:47:5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媒体报道,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在“电影行业应对疫情影响”专题网络会议上透露,《唐人街探案3》正在等待合适的时机上映。

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档电影集体撤档,原计划大年初一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夺冠》等电影纷纷宣布择期上映。

万达电影总裁:《唐人街探案3》正在等合适时机上映

其中最受关注的电影之一《唐人街探案3》何时上映成为影迷关心的话题,《唐人街探案3》导演陈思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疫情给制作公司带来了较大的影响,而受影响最大的是院线端。《唐人街探案3》上映时间要看电影市场的恢复情况,最快也要等到暑期档了,也可能会选择2021年春节档。

业内人士指出,疫情对电影行业的影响和冲击很大,但是一旦疫情结束,电影将会成为重要的娱乐消费方式,所以未来电影票房会有反弹,春节撤档的电影也会迎来回报。

另外,因疫情还未完全消除,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表示,原计划在今年暑期上映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2》目前受到疫情的影响暂停了,这部电影很快会重启,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恢复拍摄以后赶今年的暑期档肯定赶不上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