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陈思诚回应《唐探3》不尊重女性:我不可能这么做

时间:2021-02-23 11:41:5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唐探3》里有暴打女护士的情节,也有36D、东京热的台词出现,引发一些争议,认为该片不尊重女性。陈思诚在《唐探3》畅聊会上直面这个问题,称在自己的作品里一开始没有想到会有这个效果,他不会侮辱、诋毁女性,“不可能的”。

陈思诚回应《唐探3》不尊重女性:我不可能这么做

陈思诚在回应中表示,自己是个“钢铁直男”会侮辱女性是“不可能的”,“我一直认为女性是这个地球上最可爱的生物,我觉得女性的美好是超过男性的,所以我没有觉得在我的作品里,没有想到会有这样(不尊重女性)的效果”,而且他认为“有一点点成人的梗”是喜剧中有的那几招。

目前,电影《唐人街探案3》总票房已经突破40亿,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妻夫木聪、托尼·贾、长泽雅美等人主演,已于2021年2月1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