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社:玩家说我们不做游戏了,这让我们很受伤

时间:2020-03-29 10:37: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近些年来,许多玩家都在调侃说“Valve已经不再是一家游戏开发公司了”。调侃归调侃,但事实的确摆在那里:Valve当初安身立命的单机游戏《半条命》和《求生之路》似乎已经被无限期搁置、彻底放弃了。

V社:玩家说我们不做游戏了,这让我们很受伤

不过随着《半条命:Alyx》的发售,Valve似乎向前挪了半步。虽然大多数玩家都没有VR设备,没法玩这款最新作品,不过目前玩过的大多数玩家都给出了好评,在线人数超过了之前的《VR聊天》整整一倍。

几天前,Valve设计师Greg Coomer表示,当他看到网上有人说“Valve已不再是游戏开发公司”的时候,感到很痛心。不过他也非常理解这种看法为什么会产生。

“是的,看到这种态度让我很心痛。在Valve内部曾流传一个故事,讲的是当时有多少项目在同时推进。其中一些并不属于我们今天谈话的范围。但我可以说,我们曾探索了许多游戏项目。有许多游戏项目是持续发展的,众所周知许多玩家都在Steam上使用的在线服务。Steam这个平台本身就需要很多工作量。我们一定程度上正在成为一家硬件公司。我们在许多条战线上同时取得进展,一直在退出游戏。但我们也完全理解玩家为什么会有这种情绪。

有些玩家,我们工作人员当中也有,觉得他们最喜欢Valve制作那种倾注心血的细节丰富的单机内容。这类内容的确很久没推陈出新了。对我们来说,这并不是因为我们决定不做单机内容了。我们只是找到了接下来最应该做的事,回到我们最重要的业务上,比如《半条命》。我们觉得能够开发《半条命:Alyx》是一种欣慰。最初公布这个项目的时候我们还很忐忑,因为只有VR模式,怕被骂。但我们并不担心自己是否还能做好单机游戏,因为我们对自己的作品很有信心。”

目前,Vlave表示他们很快就将推出下一款“核心”大作,我们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