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ameStop财务会议:尚无迹象新主机会因疫情延期

时间:2020-03-27 11:43:58
  • 来源:GameIndustry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今天(3月27日)全球游戏零售业巨头 GameStop 公布了第四季度财务报告,虽然 GameStop 的总收入同比下滑28%,但这家目前营业状况堪忧的游戏零售连锁店还是取得了2100万美元的净收入。GameStop 也在财务会议中表示,他们将继续根据市场状况继续调整2020财年公司计划;截止目前 GameStop 已经关闭了旗下320家门店,并且今年还计划关闭更多店铺(约为300家),以探索更多元的盈利方案。

GameStop财务会议:尚无迹象新主机会因疫情延期

GameStop 首席执行官 George Sherman 也在财务报告会议中向投资者表示,截止目前正在全球流行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尚无迹象影响到了 PS5 以及 Xbox Seris X 主机的发售,也就是说这两款新世代主机仍然将会在今年假日季如期发售,Sherman 表示疫情的影响目前较为有限。不过 GameStop 也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他们决定将不会在未来季度为投资者提供财务预测。

GameStop财务会议:尚无迹象新主机会因疫情延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ameStop 今年3月的收入与2019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除了疫情的影响外《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与《毁灭战士:永恒》两款人气游戏的助力也不容忽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