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继欧服之后 PlayStation美服下载也限速了

时间:2020-03-27 10:27: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索尼对PlayStation欧服的下载速度进行了限制,但是近日,据外媒playstationlifestyle报道,索尼对PlayStation美服的下载速度也进行了限制。

继欧服之后 PlayStation美服下载也限速了

索尼互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Ryan在PlayStation官方博客宣布了PlayStation美服下载限速的消息,官方博客中称:“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在美国采取类似(下载限速)的措施,随着这种前所未有的局面(新冠疫情)的不断发展,我们将继续采取适当的行动,以确保网络的稳定。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耐心,以及对PlayStation社区的支持。请留在家中保证自己的安全。”

继欧服之后 PlayStation美服下载也限速了

索尼降低欧洲和美国PlayStation下载速度的意图,就是为了减轻许多国家因与新型冠状病毒在家隔离的居民对互联网流量造成的压力。目前,除了索尼之外,Netflix、迪士尼+、亚马逊prime和YouTube都采取了类似的措施缓解网络的压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