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全为抗击疫情!拳头公司向洛杉矶机构捐赠150万美元

时间:2020-03-26 09:03:44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根据新消息,拳头公司目前已经向洛杉矶当地的组织机构捐赠了150万美元,这些钱将用于帮助相关机构更有效地抗击疫情,以下为此次公开的相关细节内容。

全为抗击疫情!拳头公司向洛杉矶机构捐赠150万美元

据悉,拳头公司此次捐赠的150万美元中,其中有40万将赠给洛杉矶食物储藏机构,20万将交给洛杉矶市长基金会。此次捐赠的费用将全部用于抗击疫情,减少医疗成本、保障食物供给和帮助有需要的人员。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表示:“拳头公司正在努力为洛杉矶提供重要帮助,他们很好地保障了我们的医疗设施,为奋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支援。我们真的非常幸运,能看到洛杉矶有这样的企业,他们不仅为城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还助力世界经济发展。”

全为抗击疫情!拳头公司向洛杉矶机构捐赠150万美元

外媒shacknews表示,目前,全世界都在与此次爆发的疫情作战,虽然抗击疫情的道路还是很曲折的,但是只要大家都齐心协力,就能让过程更加顺利一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