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微软CEO:Xbox Series X供应链已恢复 发售不会跳票

时间:2020-03-25 16:53: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由于疫情过于严重,导致各路游戏媒体以及玩家们担心会不会影响到今年年底次世代游戏主机的推出,因为这些主机大部分都由中国工厂制造,而中国制造工厂的关闭可能将导致新主机在预定发售日时无法充足备货。虽然也有爆料表示次世代主机发售不会受到影响,但依旧有不少玩家担心。近日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在采访中表示Xbox Series X供应链已恢复,发售不会跳票。

微软CEO:Xbox Series X供应链已恢复 发售不会跳票

萨提亚·纳德拉

近日,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接受了外媒CNBC的采访,他表示:“在供应方面,我们正在重回正轨。”并且回应了外界对于微软是否能够交付将发售硬件的疑问。中国已经克服了最糟的时刻,现在已经开始稳步恢复商业活动,虽然纳德拉可能会因为公司利益尽可能描述正面的景象,不过疫情最终对 Xbox Series X制造产生的影响可能确实比外界预期的更小。

微软CEO:Xbox Series X供应链已恢复 发售不会跳票

之后纳德拉还对最近微软的云服务基础设施受疫情影响做出了回应,因为越来越多不同地区的人呆在家里使用在线服务,这给网络设施带来了巨大压力。纳德拉表示:“如果这是上一代数据中心架构或软件架构,我认为我们将无法像以往那样有效应对这场危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