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对siri紧急升级 上线新冠病毒问题查询回答

时间:2020-03-22 10:32:20
  • 来源:硅谷分析狮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为iPhone用户提供了新的帮助,以方便查询自己是不是感染上了新冠病毒。

报道中提到,苹果上述措施是通过对Siri更新实现的,用户可以通过iPhone上的语音助手来询问,自己是不是感染上了新冠病毒。当用户发出“Hey Siri, do I have the coronavirus(我有新冠病毒吗,Siri)?”的询问后,Siri会询问用户是否出现了哪种症状,比如发烧、干咳或呼吸急促。

当然,Siri会建议那些声称自己有极端或危及生命症状的用户,寻求医院的救治,但如果你并不是那么严重,Siri会指示人们待在家里,避免与其他人接触。

Siri还会为用户提供一些跟新冠病毒有关的App,比如如何防范被病毒感染等,而跟新冠病毒有关的一切数据,苹果表示,都是来自官方美国公共卫生服务部门的数据,该机构隶属于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和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目前,上述服务苹果仅限于为美国用户提供,暂时还不清楚后续是不是向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推广。

苹果并不是唯一一个调动资源帮助政府应对全球大流行的科技巨头,在这之前,Facebook和谷歌也都有所行动,比如提供专门的网站,以此来帮助用户认识和了解新冠病毒,并且知道如何在危急关头寻求政府的帮助。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加州政府表示,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承诺为加州提供1百万个口罩。特斯拉正在评估其是否能够制造呼吸机等组件。加州过去24小时增加了1000个医院床位。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实时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1日18时(北京时间22日6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0万例,达到303180例。全球死亡病例达12950例。目前确诊病例过万的海外国家有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德国、伊朗和法国。

苹果对siri紧急升级 上线新冠病毒问题查询回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