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多国限购:每人最多买两部iPhone手机

时间:2020-03-21 10:55:27
  • 来源:硅谷分析狮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由于iPhone产能有限,苹果已经在多个国家的官网上进行了调整,对客户通过其在线商店购买iPhone的数量进行限制,每人最多只能购买两部手机。

苹果多国限购:每人最多买两部iPhone手机

报道中提到,上述调整在包括美国、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和地区的购买行为都有效,比如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新加坡的苹果官网,iPhone列表上方会出现一条信息,通知消费者每笔订单只能购买两部手机。

据悉,苹果上一次这样做是在2007年,当时iPhone刚刚推出,该公司进行限购的原因是为了阻止人们转售iPhone。

目前,苹果还没有对上述调整做出说明。

此次限购令出台之际,苹果公司正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对销售数据造成的冲击,这种影响的主要原因包括供应链中断和用户需求的疲弱。

今年2月,苹果公司首席执行长蒂姆 库克(Tim Cook)致信投资者称,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该公司不太可能实现第一季度的收益预期。

有分析人士表示,产能不足是苹果限购的主要原因,虽然富士康的产能在恢复,但是想要回到疫情前的状态,仍然需要不少时日,而苹果无疑是众多订单客户中受伤最大的。有国内经销商表示,其实在这之前,他们已经关注到iPhone正在缺货的消息,所以不少人都开始囤货了。

之前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说:“供应商方面,iPhone在世界各地都有生产,关键部件有来自美国的,也有来自中国的。我们已经重新开放了在中国的工厂,工厂能够在更开放的条件下运转。这些工厂目前正处于向正常状态恢复的爬坡过程中。”

据外媒上周的报告显示,美国苹果零售商的iPhone 11系列手机的供货量正逐步下滑,而这个情况还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上演。报道中提到,苹果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三款手机的供应开始减少。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大流行,苹果在早些时候关闭了在中国的所有实体零售店,直到3月13日才全部恢复营业。富士康是其最重要的生产合作伙伴,但是该公司暂时停止了生产,不过创始人郭台铭(Terry Gou)表示,富士康的生产现在已经恢复正常。

3月13日,苹果公司宣布,将关闭在大中华地区以外的所有实体零售店,以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调研机构Canalys分析人士表示,苹果可能会对在线订单进行限制,以防止黄牛囤积设备并在灰色市场上重新出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