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PS国行五周年 添田武人发文感谢各位国行玩家

时间:2020-03-20 14:54:45
  • 来源:PlayStatio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五年前的3月20日 PlayStation 4 游戏主机国行版正式发售,虽然五年的时光不长,但一路上的困难险阻也为 PS4 国行版带来了特色独具的美丽景色。今天(3月20日)为了庆祝国行版的五周岁生日,PlayStation 官方除了制作了一段“五周年纪念视频”外,副董事长添田武人也向各位支持国行版的玩家们送上了感谢。

PlayStation 国服五周年纪念视频:

PlayStation 副董事长添田武人在个人微博上发文说道:

“今天 3/20,我们和大家一起迎来了 PlayStation 国行上市五周年的纪念日!一路上既有阳关明媚也有波折坎坷。和 PlayStation 玩家们,我们的合作伙伴还有支持国行的朋友们,我们一起,在探索中走出了一条路!衷心感谢所有支持我们事业的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同行,一起开拓更好的未来!”

PS国行五周年 添田武人发文感谢各位国行玩家

添田武人

PS国行五周年 添田武人发文感谢各位国行玩家

3月19日 Sony 公开了新世代主机 PlayStation 5 的详细配置信息,期待未来 PS5 的国行版本将带给玩家们更加优秀的游戏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