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在顽皮狗顺利发售《最后生还者2》前 剧集不会开工制作

时间:2020-03-12 12:03:17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HBO将对PlayStation平台看家大作《最后的生还者》进行电视剧改编创作的消息令不少玩家粉丝十分期待,但是负责剧本的Craig Mazin本人则希望大伙能够稍安勿躁:在顽皮狗正式完工并发售《最后的生还者2》之前,这部改编剧集不会开工制作。

在顽皮狗顺利发售《最后生还者2》前 剧集不会开工制作

在Craig的每周播客“Scriptnotes”中他透露了这个消息,并称顽皮狗的创意总监兼剧集联合剧本家的Neil Druckmann在游戏发售前实在是无法从开发工作中解脱出来。

“我们不能马上开始着手进行制作,因为他们的游戏续集还没结束开发,但其实也不远了。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讨论这个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小规模计划。只要他们完成了续集游戏,我们立马就会全力以赴投入电视剧制作。”

Craig还谈到他是通过《西部世界》的Elsie Hughes和Neil Dreckmann结缘,萌生了合作的念头。同时他还坚称《最后的生还者》应该要拍成电视剧而非电影。

在顽皮狗顺利发售《最后生还者2》前 剧集不会开工制作

“在之前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这个项目都是个电影项目。Neil当时打算和索尼部门合作拍摄《最后的生还者》电影,但我认为《最后的生还者》不适合电影的表现形式。它必须拍成一部剧集,它需要长度。这是关于在漫长旅途中角色关系的发展故事,因此必须以电视剧的方式来拍,令人高兴的是Neil最终同意了我的看法,HBO方面也表示乐意。”

《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2020年5月底发售。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