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和平精英》登顶2月中国游戏收入排行榜 腾讯厉害

时间:2020-03-12 10:45:2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腾讯靠着游戏真的是赚大发了,旗下的《和平精英》在全球热门游戏和中国热门游戏两个榜单的收入排名中均上升至首位。据统计机构AppAnnie数据显示,《和平精英》首次超过《王者荣耀》登顶收入排行榜,近期由于疫情的影响,大量氪金玩家涌入该游戏带动了收入的飙升。

《和平精英》登顶2月中国游戏收入排行榜 腾讯厉害

之前曾有分析称,预估2020年1月《王者荣耀》真实流水情况应在90.84亿元左右,所以照这个情况来看,《和平精英》在今年2月的流水可能超百亿元,而《QQ飞车》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在也同样挤入了今年2月的热门游戏收入榜。网易的《梦幻西游》《阴阳师》、完美世界的《新笑傲江湖》稳定在中国热门游戏收入榜前十。

热门应用方面,在线办公App也因疫情而意外火爆。中国热门应用下载排行方面,阿里巴巴旗下智能移动办公平台钉钉App在2月获得了超过300%的环比增长,成为下载榜冠军,腾讯旗下的腾讯会议App也跃升至2月排行榜第6位,环比增长超过10倍。

《和平精英》登顶2月中国游戏收入排行榜 腾讯厉害

短视频在2月也收入不菲。App Annie 2月中国热门应用收入排行显示,抖音超过“爱优腾”,登顶收入榜,快手也在收入榜上升至第5位。全球热门应用榜单中,字节跳动旗下TikTok是2月下载排行冠军及收入排行亚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