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PS5新爆料:11.06 TFs 52个计算单元 1743 MHz

时间:2020-03-12 10:32:35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有传闻称PS5的浮点性能为9.2TFs,后面又有传闻称PS5的浮点性能为13.3TFs,但是目前没有一个消息能令人信服。近日,国外论坛NeoGAF上又传出了一则新的PS5爆料消息,称PS5的GPU拥有:11.06 TFs、52个计算单元和1743 MHz的频率。

PS5新爆料:11.06 TFs 52个计算单元 1743 MHz

近日,国外论坛NeoGAF一名认证开发人员o'dium以与Mark Cerny(PS5首席硬件架构师)打谜语的形式曝光了PS5规格,在他放出的图片中(如下图),图中的鸟儿正在用“鸟语”与Mark Cerny交流。

PS5新爆料:11.06 TFs 52个计算单元 1743 MHz

NeoGAF和ResetEra论坛上的一些玩家试图解开这个谜语。 有人发现图中“Coo”的数量,很可能代表CUs(计算单元),是52个。 这条谜语还有一个与MHz相匹配的押韵模式,有人认为这个谜语揭示了 PS5的GPU将拥有11.06TFs浮点,频率为1743 MHz,52个计算单元。

如果这次爆料的信息是真实的,那么这些信息也将与一月份另一位内部人士提供的信息一致,此前的内部人士说,之前流传的9.2TFs浮点数据并不准确。

目前,PS5的外形和规格还有待官方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