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半条命:Alyx》新视频展示实验室与城市场景

时间:2020-03-08 16:09: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Valve为《半条命:Alyx》公布了两个可探索的场景地图,所有Valve Index用户都可以进入场景试玩。Youtube主播2kliksphilip为我们录制了两段视频,分别展示了这两个场景。

《半条命:Alyx》新视频展示实验室与城市场景

两个场景分别是“Rusell实验室”和“17号城市”。

这两个地图场景只是游戏本体的前瞻预览内容,本身的互动性并不高。

《半条命:Alyx》是Valve推出的《半条命》系列最新作品,面向前沿的VR设备开发,故事发生在《半条命1》与《半条命2》的时间线中间,祈祷承上启下的作用。

《半条命:Alyx》只支持VR设备,暂不考虑推出纯PC版。本作将提供深入代入感的环境互动、解谜、探索和血腥的战斗,虽然不是正统序号的《半条命3》,但很可能意味着《半条命》的后续开发被提上日程。

0
6.6
已有47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