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辐射76》的失利不意味着尝试新事物是错的

时间:2020-03-08 15:40:48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辐射76》这款游戏在发售15个月后终于渐渐走上正轨,虽然发售初因为和此前饱受赞誉的《辐射4》差距太大而备受争议,Bethesda还是认为尝试新事物是值得的。

B社:《辐射76》的失利不意味着尝试新事物是错的

在接受Kinda Funny频道采访时,B社的市场和沟通部副总Pete Hines表示:“……我们并不只图安全而每年或每两年炮制出一款单人《辐射》或者《上古卷轴》。我们从改变工作室制作方向角度进行了很大的改变(指《辐射76》),但它的不顺利并不意味着不应该这么去尝试。这告诉我们需要从不顺利的事物中汲取教训,在下次尝试不同的创意时,能够因此而避免一些问题。”

“……我们想要给那些玩《上古卷轴》和《辐射》的人带来他们一直渴求的东西:多人玩法和与他人分享的体验,同时尝试一些不同的要素进行扩展,而非和我们过去被熟知的单人作品再见。如今我们公布了《星空》,另一个史诗般的单人角色扮演游戏。团队想尝试一些更加注重分享和在线的东西,如果以后我们还想再试一次,一定会比现在有经验的多。”

B社:《辐射76》的失利不意味着尝试新事物是错的

在采访中,Hines还承认了《辐射76》犯下的一些错误,比如过短的测试导致仓促的正式上线等。因此,为了确保下一个大DLC“废土行者”顺利上线,B社已经召集了大量《辐射76》玩家进行测试。

“废土行者”DLC将于4月7日上线。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9%¥165.00¥3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