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特斯拉太阳能屋顶将进入中国 团队已搭建完成

时间:2020-03-07 20:31:13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新浪科技
  • 编辑:豆角

据悉,继电动车后,特斯拉又一重磅拳头产品-第三代太阳能屋顶(Solar Roof V3)将进入中国。内部人士透露,目前特斯拉中国的太阳能屋顶(Solar Roof)团队,已在上海特斯拉中国总部搭建完成,且特斯拉正在寻找相关人才,甚至为业务拓展经理开出了最高48万的年薪。

特斯拉太阳能屋顶将进入中国 团队已搭建完成

新浪科技了解到,部分国内光伏工程企业,已接到特斯拉中国公司的邀约,将以施工和运维供应商的身份参与特斯拉Solar Roof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服务。

马斯克的毕生目标是“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而太阳能屋顶是马斯克实现目标的重要一步。在此前2020年2月的财报电话会上,马斯克就表示太阳能屋顶会成为特斯拉一个主要业务。

据马斯克估算,仅美国,每年大概就有400-500万的新房屋顶可供利用,而全球范围内有1亿套房屋可使用该产品。

在中国,光伏发电也高速发展,从2008年0.2GW增长至2018年的44.3GW,复合增长率高达71.6%。2018年我国光伏发电总装机量达到175GW,占全球总装机量的三分之一以上。

进入中国市场,也将加速实现马斯克“加速全世界向可持续的清洁能源转变”的梦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