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TV版编剧确认不会修改艾利的性取向

时间:2020-03-07 15:47: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后的生还者》前阶段宣布将被HBO拍成电视剧,今天本剧的制作人兼编剧Craig Mazin在推特上回应了粉丝提问,确认不会修改剧中艾利的性取向。

虽然在《最后的生还者》游戏初代中艾利只是个跟班,性取向并未提及,但在DLC“遗留”中,玩家有机会扮演艾利,同时还揭秘了她遇到乔尔之前的重要事件,并通过故事末尾她与姬友的深情一吻确认了性取向。艾利是在3A大作中比较少见的同性恋女主角,而Craig Mazin对这个关键设定的重要意义认识得十分清楚。

《最后的生还者》TV版编剧确认不会修改艾利的性取向

LGBT群体曾经被社会边缘化,如今得到主流媒体的正眼看待与尊重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所以艾利的这个身份设定必须保留。

《最后的生还者》设定在极端的末世,今天人类社会的道德规范已不适用,但我们依然看到,任何人都应该有追寻爱的自由。

其实大多数末世题材也都是通过极端环境来凸显人性,艾利和乔尔就总是能从旧时代留下来的小物件上找到些许慰藉与幸福。当每个人都朝不保夕的时候,人们可能会更倾向于及时行乐,不需要有太多顾虑。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