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本阿弗莱克吐槽《正义联盟》:麻烦不断,耗尽热情

时间:2020-03-07 10:34: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DC的《正义联盟》于2017年上映,遭遇了票房口碑双惨败,而该片创造的争议和话题也一直在延续。在最近一期《GQ》杂志刊载的采访中,《正义联盟》中的蝙蝠侠扮演者,本阿弗莱克表示,这部电影给他留下了很差的回忆,显然,从他作为演员的角度来看,这部电影也是不尽如人意。

大本透露,《正义联盟》的拍摄与制作过程“麻烦不断”,甚至让他觉得演够了布鲁斯韦恩。“他们问我,‘你还愿不愿意自导自演一部蝙蝠侠电影了?’然后我发现,我已经丧失了对超级英雄的热情。我觉得这部电影应该由某个满怀梦想的人来做,显然我已经不适合了。”

本阿弗莱克吐槽《正义联盟》:麻烦不断,耗尽热情

幸运的是,大本并不需要忍着恶心再演一部《蝙蝠侠》电影。目前接手该项目的是《暮光之城》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和《科洛弗档案》导演 Matt Reeves。

新《蝙蝠侠》预计2021年6月25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