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女英雄撑公主!“惊奇队长”发文支持《花木兰》

时间:2020-03-06 20:59:43
  • 来源:M1905
  • 作者:Esther
  • 编辑:豆角

日前,“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在社交网络转发了一条关于“《花木兰》北美首周票房预计为8500万美元”的新闻,并激动表示:“我等不及要看这部电影了,每个预告都让我热泪盈眶。”

女英雄撑公主!“惊奇队长”发文支持《花木兰》

此前,业内媒体纷纷对这部期待值颇高的作品做出了票房预估。THR预测《花木兰》票房将达8500万美元以上,Deadline也表示电影首周末可达8000万-9000万美元,有望超过2019年真人版迪士尼《阿拉丁》首周末9150万美元的佳绩。

看到漫威女英雄发文支持迪士尼公主,不少网友也在评论区留言:“两位都是令人敬佩的女性”“次元壁破了!我也等不及了”。

据悉,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兰》将于3月27日正式登陆北美院线,目前国内尚未定档,期待与这位中国公主在大银幕相见!

女英雄撑公主!“惊奇队长”发文支持《花木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