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够用吗?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20存储128GB起

时间:2020-03-06 19:26:5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超能网
  • 编辑:豆角

关注国行版本的三星S20系列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了,除了S20 Ultra之外,S20以及S20+手机都是只有128GB版本,想要更大的存储空间,只能上TF卡了。要知道,去年的Note10系列,三星都是搞到了256GB。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准备把Note20系列的存储也都“降到”128GB了,至于会不会有更高的存储版本,这个就有待确定。

够用吗?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20存储128GB起

据SamMobile报道,Galaxy Note20系列中的SM-N981将只有128GB的存储容量。虽然三星的旗舰手机还支持TF卡扩容,但是三星这波操作也是实在让人理解不了。举一个例子,随着相机硬件升级,假设我们能够通过HEIF格式来解决照片体积问题,那么,4K视频录制、8K视频录制等功能真的只是发布会PPT上展示的功能吗?

根据以往的规律,三星会在8月下旬的时候发布Note系列机型,目前距离新机发布还有约半年时间。还是希望三星骚操作少一点,到时候会有更大存储的版本吧。

从另一个角度来想,如果三星Note10的起步存储空间是128GB的话,那么新款手机应该是还不会砍掉存储卡槽的。

虽然现在的1、200GB的存储空间相较于几年前的机型来看涨了挺多的,并且放到笔记本市场上来说这一数据都追平了不少笔记本产品的存储空间了。但是,随着相机等硬件的升级,应用场景更加丰富,所需要的存储空间也是水涨船高的。那么,你觉得现在的旗舰产品内128GB的存储空间够了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