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半衰期:爱莉克斯》是系列的关键 能推动剧情发展

时间:2020-03-04 17:42:20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半衰期:爱莉克斯》即将于3月23日发售,今日(3月4日)据外媒gamingbolt报道,《爱莉克斯》是《半衰期》系列的关键部分,将会推动剧情的发展。

《半衰期:爱莉克斯》是系列的关键 能推动剧情发展

 《半衰期:爱莉克斯》的设计师Robin Walker在采访中做出保证,Robin Walker说:“《爱莉克斯》是《半衰期》的完整组成部分,无论是其内容,还是相对于该系列其他作品来说的叙述的重要性,都是整个故事的关键,它确实的推动了故事的发展。”

《半衰期:爱莉克斯》是系列的关键 能推动剧情发展

Robin Walker还表示:“对玩家来说,在开始《爱莉克斯》之前,让玩家们相比《半衰期2》产生耳目一新的感觉,并不是一件坏事。”这已经不是V社第一次谈到《爱莉克斯》的重要性,他们之前也曾谈到,《爱莉克斯》将会定位下一作的《半衰期》。

0
6.6
已有47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