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影业哀嚎 新冠病毒疫情已导致至少50亿美元票房损失

时间:2020-03-03 12:01:10
  • 来源:HW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2019年全球电影总票房达到了425亿美元,打破影史记录同时也是该项首次突破420亿大关。然而全球影业的庆祝很快被新冠病毒疫情的引发的焦虑所取代。出于安全考虑,世界各地的公众需要在数周甚至数月的时间内远离公共集会场所,其中就包括了影院。

影业哀嚎 新冠病毒疫情已导致至少50亿美元票房损失

中国国内的电影院已经关闭了数周,且病毒在全球范围已经开始严重影响韩国、意大利以及日本等国,而日本如今是世界第三大电影市场。因此一些分析师认为,根据票房的减少和对影业生产的影响,COVID-19可能已经导致了至少50亿美元的损失。并且随着病毒疫情在北美、欧洲等主要电影市场地区的扩散,这个数字恐怕还会更高。

就票房而言,中国国内是世界第二大贡献区,关闭影院+撤档电影的举措极大的影响了国内以及好莱坞在本应红红火火的春节档期的收入。根据数据调研公司Artisan Gateway,今年春节期间票房仅为420万美元,而2019年同期则是17.6亿,差距巨大。

影业哀嚎 新冠病毒疫情已导致至少50亿美元票房损失

国内影院闭门的同时,积压的未发行影片数量依旧在增长,其中光好莱坞电影就包括《怪医杜立德》、《刺猬索尼克》、《婚姻故事》、《1917》、《小妇人》等好评如潮或奥斯卡提名电影。一旦影院重新开放,市场监管机构将面临如何分配档期的艰巨任务。

目前可能受到影响的还有5月上映的《黑寡妇》和环球影业的《速度与激情9》。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