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迪士尼《花木兰》日版预告 日本上映日期推迟至5月

时间:2020-03-03 11:52:55
  • 来源:迪士尼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今日(3月3日),日本迪士尼公开了真人版《花木兰》的90秒预告片,有不少新镜头曝光。电影原定于4月17日在日本上映,然而根据日本迪士尼方面的信息,该片档期已延至5月22日,可能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此前《花木兰》在韩国的上映日期也已经推迟(相关报道)。

日版最新预告片:

《花木兰》为迪士尼1998年同名动画电影的真人翻拍版,内容改编自中国民间传说。该片由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李截、安柚鑫等出演,妮基·卡罗执导,北美3月27日上映,中国内地上映时间未定。

迪士尼《花木兰》日版预告 日本上映日期推迟至5月

剧情简介:皇帝颁布了召令,每个家庭都必须派出一位男丁投入战场,以保护国家不受北方入侵者袭击。花木兰,一位尊贵战士“花弧”的长女,不忍于见到身怀重病的父亲牺牲自己,决心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在穿越中国广袤土地的壮丽征程中,她从紧张的训练和战争中存活下来,发现自己内心的战士,并且最终从外族侵略者手中救回了皇帝和她的祖国……

迪士尼《花木兰》日版预告 日本上映日期推迟至5月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