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谷歌或为Stadia加入免费试玩及串流功能

时间:2020-03-02 01:06:1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Engadget
  • 编辑:landother

Google Stadia 串流游戏服务推出至今,绝对不能称得上成功,甚至惹来不少测试玩家的批评——游戏数量少、串流表现不济——为了增加对一般玩家的吸引力,Google 似乎要打包更多的料进去。据 9to5Google 获得的消息所指,Google 在最新的 Stadia 应用里加入了免费试用 Stadia Pro 和 YouTube 串流等功能,希望能增加吸引力。

谷歌或为Stadia加入免费试玩及串流功能

9to5Google 找到的代码,是显示了 Stadia 会有新的界面流程,让玩家不需要输入启动码就能进入。目前的界面就是需要玩家先花 129 美元买 Stadia Premiere Edition 或是有人给了 Buddy Pass 才能继续。

在去年 GDC 2019 的宣布上,Google 就透露了要 Stadia 有高渗透率的雄心,然而现在却因为被这自设门槛卡住。然而免费试用的数量预计将会限量,毕竟 Google 还是要保持付费玩家的体验。因此代码里就有着「Sorry, Stadia is full in your area」的字句,只是未知这「area」是代表整个地区还是特指一款游戏。

除此之外,还有两个原本承诺了会推出的功能,终于看到其踪影了:家庭共享和 YouTube Live 串流。9to5 Google 表示,他们找到证据显示家庭共享帐户的成员们,同一时间就只能玩一款游戏,如果要有两人或以上同时游戏该款游戏,那就需要再买一份了。YouTube 串流的部分,就是加入了串流控制选项和观众人数计。

代码是有了,但却未知 Google 会在什么时候正式推出以上的新功能,也未知这些功能的成熟度,毕竟这都只是代码中出现,可以随时拿走。不过为了增加 Stadia 的吸引度,以上的功能似乎也是不可缺少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