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因剧情与新冠传播相似 《猎鹰与冬兵》部分情节或重拍

时间:2020-03-01 12:24:0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据We Got This Covered等外媒透露,由于部分剧情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情况高度重合,预计于2020年秋季播出的,由漫威影业开发迪士尼筹备的《猎鹰与冬兵》可能要临时改剧本,小部分情节要重新拍摄。

因剧情与新冠传播相似 《猎鹰与冬兵》部分情节或重拍

消息源Charles Murphy称:“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猎鹰和冬兵》正在进行改写和重新拍摄。之前有报道称,这部剧将会以某种流行病为情节,而现在全世界已经有超过3000人(因疫情)死亡,而且情况似乎还在恶化,所以8月份推出的类似疫情的剧情可能与实际情况有一点接近……改写和重拍将对剧集的前几集产生大影响。”

因剧情与新冠传播相似 《猎鹰与冬兵》部分情节或重拍

另外Murphy表示迪士尼大概率不会公布重写重拍的信息,但考虑到和中国的紧密关系和全球恐慌局势的考量,迪士尼对剧情作出整改才是最符合利益和人道的选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