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病毒恶化 VirusCrisis》抢先测评:一样的生化僵尸,不一样的求生体验

时间:2020-02-29 15:41:09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最近在steam上入手了一款末世生存类的单机游戏《病毒恶化 VirusCrisis》,游戏主要讲了在亚洲的某个国家爆发病毒危机,绝大部分人被病毒感染,变成了僵尸。我们要扮演的主角黄子励是一名高中生,在这个末世中,要依靠智慧和理性的判断,带领同学老师一起活下去。

游戏背景

《病毒恶化 VirusCrisis》由C.X Dream Play开发制作,是一款融合Roguelike、RPG、文字剧情元素于一体的国产单机游戏。在游戏的世界中,主角要不断的通过探索新世界来收集资源,救助遇到的人,帮助他们一起在这个末世存活下去。游戏本身融合了多种玩法,玩家做出的每一步选择都会影响最终结局。游戏整体剧情偏向于诙谐搞笑,并没有传统僵尸游戏的恐怖气氛。

游戏特点

玩够了单调的线性发展剧情?没关系,独特的Roguelike元素让每次开局都是新体验。

玩惯了传统单机游戏的人都知道,大部分的单机游戏都是有固定的剧情模式的,玩家们需要根据游戏目标,完成一个又一个的剧情任务,最终达成给你设定好的游戏结果。甚至有些游戏,都不会允许玩家走出设定好的任务区域,这样的单机游戏,我们最多体验一下不同难度带来的不同体验,之后就再也没有玩下去的兴趣了。

《病毒恶化 VirusCrisis》是Roguelike类型的游戏,每次开局,除了主角黄子励与老师王学峰,其余三个会随机分配给玩家不同的伙伴。这些人,每一个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人格设定,见过NPC恶怼主角吗?在《病毒恶化》里,就有那么几位,特别爱好就是怼主角。不同的角色同样有着不同的技能,而玩家就是要依靠这些技能来进行战斗、探索、招募、生存。

游戏中,地图、物资、僵尸包括战斗卡牌也是随机的,真正的“开局五个人,装备全靠捡”,玩家们要根据不同的地图属性,建造合适的地点,制造装备、物资食物,给角色提供治疗。而获取到角色需要的物资,也可能会给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玩腻了汉子成堆的末日求生游戏?没关系,这个游戏可以一边玩一边看美女。

在《病毒恶化 VirusCrisis》里,不仅有擅长战斗和科技的男性角色,更有着形形色色的二次元美女陪伴玩家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求生之旅。

由于剧情的设定是一群高中生之间的故事,那么男女同学之间发生一些超友谊的情况也是在所难免的呀,再加之末世环境的背景设定,误入个房间什么的更是理所当然吧。什么?你在换衣服,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过,身材是真的好呀!就在玩家期待着进一步发生点什么的时候,主角却毅然决然的表现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什么??劳资裤子都脱完了你就给我看这个?你这样的主角就应该送进东厂里面当太监才对吧!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资源有木有!

厌倦了和僵尸之间血腥的打打杀杀?没关系,卡牌战斗方式不秀操作只动脑。

传统的僵尸类游戏,往往需要玩家拿着刀枪棍棒与僵尸肉搏,体液四溅,相当的恶心。而《病毒恶化》则是采用了卡牌类的战斗方式。卡牌可以大致分为以下几种效果:攻击、护甲、己方状态加强、敌方状态减弱、生命回复以及功能性卡牌。整体卡牌将这几种效果分配,有些卡牌是单一效果,有的卡牌是混合效果,并根据效果强弱的不同,加上了不同的能量消耗,玩家需要根据牌面的属性以及消耗的不同决定出牌方式,最终赢得战斗。值得一提的是,战斗的卡牌库也是随机的,这也体现了游戏Roguelike元素的特点。

总结,如果你是一位末世求生类游戏的爱好者,那么这款《病毒恶化》还是值得尝试的。游戏整体虽然没有那些炫酷的战斗效果和华丽的剧情特效,但是就单纯的末世求生而言,还是有着比较高的可玩性的,毕竟末世求生游戏更多的还是应该把游戏的侧重点放在动脑和探索发现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