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怒砍“茶包”?暴雪表示只是bug

时间:2020-02-29 15:30: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本周早些时候,一群热衷于“茶包”的恶趣味玩家突然发现了一个令他们膝盖中箭的事实:《守望先锋》里的小奶奶角色Ana突然无法在昏迷的敌人头上下蹲了。

“茶包(tea bag)”指的是在倒地不起的敌人头部频繁下蹲的猥琐动作,小孩子不应该学,但总有一批玩家热衷于这个动作,在多人FPS、动作、格斗类游戏中比较常见。而在《守望先锋》中,Ana有一项茶包专用神技:催眠镖。被击中的玩家会倒在地上睡觉,头上冒出Zzzzz。于是就有玩家专门用这个技能睡敌人,然后迅速跑到敌人头上频繁下蹲。

《守望先锋》怒砍“茶包”?暴雪表示只是bug

而在上周的《守望先锋》升级过后,所有被Ana的催眠镖睡到的人都会保留碰撞体积,其他玩家无法与他们所在位置重合,所以“茶包”动作也就做不出来了。当然,玩家依然可以对着尸体进行“茶包”动作,只不过尸体在地上存留的时间很短。

通过修改碰撞体积而防止“茶包”的错误用途,这显然很符合暴雪的积极价值导向,所以大家都自然而然地认为这是暴雪有意而为之,甚至有玩家表示因此卸载了游戏。当然也有理性玩家表示被催眠的人物如果保留碰撞体积,可能会阻挡特定的通路,造成平衡性影响,并以此为借口声讨暴雪,对于这种声音,有人给他们的回答是:跳过去。

不过看来玩家们想多了,今天,暴雪向媒体表示,这次“禁止茶包”的更新内容其实是不经意间导致的bug,将会尽快修复。

暴雪向媒体回复邮件表示:“Ana催眠镖命中的目标保留碰撞体积只是个bug。这个bug将会在即将到来的OWL赛事中修复,并将在两周后在正式游戏服务器中修复。”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了,不管是为了平衡性考虑还是为了特定玩家群体的恶趣味,“茶包”行为将可以继续在《守望先锋》的比赛中存在。之前卸载游戏的玩家可能要麻烦一下重新下载安装游戏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