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周边设备 > 新闻详情

罗技联手老牌家具商赫曼米勒 要将游戏人体工程学发挥极致

时间:2020-02-27 14:24:00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除了宜家以外,另一家家具巨头公司也步入游戏行业。罗技官方通过推特宣布和赫曼米勒(Herman Miller)达成合作,将会推出“专为玩家打造的高性能家具”。

罗技联手老牌家具商赫曼米勒 要将游戏人体工程学发挥极致

赫曼米勒凭借经典的Aeron座椅在全球的办公室都占据了一席之地,一段时间内甚至作为美国国防部等机关的御用座椅,因此其在人体工程学上的研究显然是强项。

而本次和罗技的联手打出的标语也正是——人体工程学在游戏领域大放异彩。官方表示:“我们花费了100多年的时间来精修科学坐姿。现在我们把多年的创新、研究和科学发现带到了游戏领域。我们的设计、结合在游戏技术上的创新,将会带给你世界上最先进的游戏家具。游戏体验即将改变。”

罗技联手老牌家具商赫曼米勒 要将游戏人体工程学发挥极致

随着游戏作为新娱乐方式在各种人群生活中的占比提升,如何在游戏时间中保持舒适、健康的身体状态成了玩家以及厂商的关注对象。虽然赫曼米勒没有详细的诠释会如何打造相关的外设,但是竞争对手宜家已经透露,会使用3D臀部模型来调校和制作更为舒适的座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