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谷歌Stadia负责人很自信能实现大胆的愿景 但需要时间

时间:2020-02-25 17:21:08
  • 来源:Wccftech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谷歌Stadia的产品管理总监Andrey Doronichev近日接受了Engadget的采访,在简短的交谈中,Doronichev表达了自己对Stadia的信心,承认目前看来谷歌为其描绘的蓝图十分大胆,但最终会和Youtube一样成功。

谷歌Stadia负责人很自信能实现大胆的愿景 但需要时间

“我们会继续坚持Stadia当初的宏大的愿景,但是需要时间才能实现。这不仅仅是一些边缘性的改动,也不仅仅是某个特定的功能。我所说的是一个关于未来进步发展方向的大胆声明。我们非常自信能够抵达那一步,从目前的进展速度来看,我对团队完工以及超额完工的能力很有信心。

Stadia建立在谷歌二十年来的基础上,后者为全世界数十亿用户提供搜索查询功能以及Youtube视频。所以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一定能够达成伟业。”

谷歌Stadia负责人很自信能实现大胆的愿景 但需要时间

Stadia近期迎来了一些断断续续的更新,新增了对20多款手机的支持,并且终于能够令Stadia专用手柄无线连接,摆脱USB线的苦恼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