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曼达洛人》超半数镜头使用虚幻引擎制作

时间:2020-02-23 10:22: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工业光魔公司最近介绍了《曼达洛人》第一季的特效拍摄方法,这部电视剧中的特效场景使用了虚幻引擎。

虚幻引擎是Epic工作室的商用游戏画面引擎,2019年,虚幻引擎就发布过一段视频,展示这项实时渲染技术能够为电影拍摄的艺术带来改变。显然《曼达洛人》就使用了这项技术。

《曼达洛人》的剧组搭建了一个直径75英尺、高20英尺、270度的环形LED电视墙,外加LED天棚, 将实物拍摄道具与数字背景结合起来,营造细节丰富的背景和光照效果,极大简化了拍摄与制作流程,而且让光照效果更真实,对于一个永远不摘头盔的角色来说,头盔上的反光其实相当于他的全部面部“表情”。

Jon Favreau介绍,《曼达洛人》第一季里超过半数的镜头都是在这个片场里完成的,工业光魔会在拍摄过程中实施制作3D场景,让这一切成为可能的正是游戏使用的实时渲染技术,也就是虚幻引擎和Nvidia GPU。引擎会读取摄像机与LED电视墙的相对位置,根据远近关系,显示正确的内容,在演员身上投射符合真实情况的互动光照效果。这种手法比传统的绿幕更真实,相当于通过硬件完全模拟了实际光照效果,可以说是电影特效制作中的“光线追踪”技术。

相信这项技术还将在未来的电影和电视剧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曼达洛人》超半数镜头使用虚幻引擎制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