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新版Wii U模拟器来了:完美运行《塞尔达》

时间:2020-02-23 10:03: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作为一款被IGN评分10分的游戏,《塞尔达:荒野之息》有多优秀就不用多说了。此前各种模拟器虽然可以在PC上玩,但多少都有一点问题。2月21日,CEMU模拟器团队宣布,最新版本的“CEMU 1.17.2” WiiU模拟器终于可以完美运行《塞尔达:荒野之息》了。

最新版Wii U模拟器来了:完美运行《塞尔达》

1.17.2的CEMU模拟器大幅提升了多核心的表现与模拟器运行的性能表现,因此游戏的画面会更加完美,而且帧率也能全程保持在60FPS之上。此前“CEMU”模拟器只能说是比较完美地运行《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了,而现在,在模拟器更新之后,“CEMU”模拟器玩《荒野之息》可以说是彻底完美了!

最新版Wii U模拟器来了:完美运行《塞尔达》

从试玩的截图来看,新版本的CEMU模拟器在战斗时的帧率能够稳定在62FPS,在i7-8700K平台上的CPU占用率在60%左右,从这里也能看出新版本的确对多核处理器的优化更加到位。

想要体验的玩家现在就可以去下载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