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削减PAX East参展规模 《最终幻想14》活动取消

时间:2020-02-22 10:04: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宣布调整他们的PAX East 2020参展计划,削减规模,取消大量环节,减少风险。

今天在《最终幻想14》的官方网站上,SE宣布他们会取消一切与《最终幻想14》有关的展会环节,因为如果要举办活动,就必须有大量日本办公人员前往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由于目前日本已经出现感染者,所以应该尽量减少旅行。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公告中表示:

“大家可能已经知道了,新冠状病毒正在东亚地区传播。考虑到目前地区内的情况,史克威尔艾尼克斯遗憾地决定取消所有需要日本办公人员出差参与的PAX East展会活动。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是因为我们要防止任何病毒扩散的风险,将团队和玩家们的健康与安全放在第一位。”

具体取消的内容至少有三个《最终幻想14》相关活动,包括原定于2月28日的展台展示,29日和3月1日的签名与合影,还有2月28日的粉丝集会活动。

幸运的是PAX East还至少保留了《最终幻想14》的展台,美国当地员工和组织者能进行最低限度的展示。

SE削减PAX East参展规模 《最终幻想14》活动取消

此前索尼也已宣布因新冠病毒疫情取消PAX East 2020的参展计划。

PAX East 2020将于2月27日正式开幕,持续到3月1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