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股价大涨破历史新高!安培架构和7nm提振吸引力

时间:2020-02-20 17:44:43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英伟达的股价在昨日开盘后迅速上扬,突破312美元,创下了公司的历史新高。不少英伟达投资者大呼等了一年半的大涨终于来临。

英伟达股价大涨破历史新高!安培架构和7nm提振吸引力

随着312.87美元每股的历史新高,这家科技巨头的市值也达到了1910亿美元。过去几年间,英伟达的GPU一直在推动加密货币的繁荣,用于人工智能的芯片也在蓬勃发展,可惜在2018年底开始遭遇市场份额的收缩,以及股价暴跌,英伟达也花了超过一年的时间才从谷底的132美元缓缓爬上新高。

2020年对英伟达来说至关重要,本次股价上涨和即将发布的基于安培架构的下一代显卡有密切联系。另外任天堂Switch的热销,从侧面也给英伟达带来的不菲的芯片收入。

英伟达股价大涨破历史新高!安培架构和7nm提振吸引力

另外外界纷纷推测英伟达将会在今年转向7nm技术,假若传言为真,那么这将大大降低成本,而显卡性能配置也将得到飞跃。在次世代主机正式面世的今年对PC平台性能进行飞跃式升级也十分符合情理。

最后英伟达已经和英特尔开展合作,约好在3月31日同时公布10代酷睿处理器和新款笔记本独显即RTX和GTX各型号的SUPER mobility GDDR6系列,为竞争春季市场发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