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真人快打》总监调查新主机卖点 选了价格的人最多

时间:2020-02-19 11:14:33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索软两家的PS5/Xbox Series X将于2020年底和大家见面了,相关的泄露也出现了不少,目前PS5的具体规格还没有公布。近日,《真人快打》系列总监Ed Boon在推特上发起了一项投票,调查新主机PS5/Xbox Series X的够买关注点,而选择价格为卖点的占到了最多数。

《真人快打》总监调查新主机卖点 选了价格的人最多

《真人快打》系列总监Ed Boon发起了一项投票:次世代主机,哪一点对你来说最重要?

能接受的价格——37.5%

更好的游戏画质——19.2%

独占游戏——13.2%

兼容上世代游戏——30%

在投票结果出来之后,Ed Boon自己表示,超过5万人的投票显示次世代主机对你们最重要的影响因素是:价格,但是我本来预期选“独占游戏”的人会比13.2%高。

《真人快打》总监调查新主机卖点 选了价格的人最多

那么对大家来说,能接受的价格、更好的游戏画质、独占游戏和兼容上世代游戏哪一点对你们来说更重要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