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埃及猛男!巨石强森晒出健身照 为《黑亚当》做准备

时间:2020-02-18 18:56:2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互联网
  • 编辑:平方

2月17日,演员巨石强森晒出了自己为《黑亚当》训练的照片,并透露影片将于2020年夏天开拍。

埃及猛男!巨石强森晒出健身照 为《黑亚当》做准备

黑亚当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级反派,在原故事设定中,这个角色具有强烈的两面性,而电影版《黑亚当》将会如何处理这个角色暂时还不得而知。其本名特斯-亚当,出生于埃及,在几千年前曾被巫师沙赞选中成为首任道德的捍卫者,并被赐予了埃及六神的力量,强大的力量使他的心灵被邪恶侵蚀,成为了黑亚当,随后被巫师沙赞封印至今。

埃及猛男!巨石强森晒出健身照 为《黑亚当》做准备

作为沙赞的老对手,黑亚当在沙赞单人电影 《雷霆沙赞!》并未现身。在巨石强森的训练照中,拥有标志性肩部纹身的强森站在不同重量的哑铃架子前,手臂和腿部的肌肉一览无余。

《黑亚当》由《孤儿怨》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将于2021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