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DC新片《黑亚当》预计亏损5000万-1亿美元

时间:2022-12-06 21:26:15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根据外媒《综艺》报道,DC新片《黑亚当》预计会亏损达到5000万-1亿美元。但也有华纳内部消息人士坚称:该片最终能够回本,“《黑亚当》是否会亏损”陷入迷局。

DC新片《黑亚当》预计亏损5000万-1亿美元

该报道表示:《黑亚当》全球开始上映到如今7个星期,全球票房收获3.87亿美元。而该片制作成本1.95亿美元,加上宣传耗费8000-1亿美元,需要拿到大约6亿美元的票房才能收支平衡。如今,票房专家相信该片全球票房不会超过4亿,业内消息源和有类似经验的华纳竞争对手公司消息源认为:目前来看,该片此次院线发行会亏损5000万-1亿美元。

而有华纳内部人士提出了不同观点,称疫情期间的电影发行状况已有变化,加上该片上家庭娱乐(HBO Max)能获得的收益,《黑亚当》如能拿到4亿票房就能收支平衡,预计该片最终能够回本盈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