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英伟达:RTX笔记本将超Xbox Series X/PS5成最受欢迎“游戏机”

时间:2020-02-18 18:01:05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微软Xbox Series X和索尼PS5即将在今年年底发布,并且其中搭载了定制的AMD处理器。IT之家报道,不过NVIDIA似乎不太服气,表示其具有高级图形能力(如光线跟踪)的RTX笔记本电脑系列将成为“最受欢迎的游戏机”。

英伟达:RTX笔记本将超Xbox Series X/PS5成最受欢迎“游戏机”

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中,NVIDIA老板黄仁勋表示:“我们的笔记本业务…连续八个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这无疑是一个新的游戏类别。就像是新的游戏机。我相信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游戏机。究其原因,是因为拥有笔记本电脑的人数超过了任何其他设备……我们已经能够将RTX集成到轻薄的笔记本电脑中……这确实是一个突破。这也是我们在笔记本电脑上取得如此巨大成功的原因之一。”

黄仁勋在这里谈论的是受欢迎程度,但是只有时间才能证明RTX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是否会超过Xbox Series X或PS5游戏主机。另外传闻中的任天堂Switch 4K版将于2021年或更晚的时间推出,RTX笔记本电脑面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