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英伟达捐赠300万人民币 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7 15:17:39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新冠病毒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大公司纷纷捐资捐物。之前AMD和Intel分别捐款100万元、100万美元。今日(2月17日)NVIDIA中国宣布,为了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NVIDIA希望尽一份力量,与社会各界共克时艰。

英伟达捐赠300万人民币 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NVIDIA将通过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人民币,支持武汉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三家附属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武汉大学校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该笔款项主要用于疫情救助和防控,以及应急和基础研究两部分工作的开展。其一,用于“武汉大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基金”,资助武汉大学附属医院开展疫情的救治和防控工作,具体包括防控(防疫)药品、设备和物资的采购以及相关费用支出。其二,用于资助武汉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疫情的应急和基础研究,包括与研究相关的仪器设备、试剂耗材等的采购以及相关费用支出。

英伟达捐赠300万人民币 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NVIDIA向所有奋战在抗疫工作中的医务人员和研究人员致敬!同时提醒大家好好照顾自己,一定要做好科学防护措施。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