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Windows 10 1809版将于5月12日停止官方支持

时间:2020-02-15 20:10:0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超能网
  • 编辑:豆角

在很多人眼里,操作系统是只有一个版本的,例如Windows 7是一个版本,Windows 8是一个版本,现在最新的版本叫Windows 10,但事实上这不过是一个系统集合的统称,每种系统的内部还会分成很多个真正意义上的不同版本,例如目前Windows 10主推的是1909版本,当然有需要的话还可以继续细分为家庭版/专业版、32位版/64位版之类的,总而言之绝对不仅是Windows 7/8/10这样的区别。

Windows 10 1809版将于5月12日停止官方支持

那为什么我们一开始要提这么一件事情呢?因为日前微软宣布将在今年5月12日正式停止对Windows 10 1809版本的支持,也就是说这个版本的Windows 10系统在那一天之后将不再获得任何新的安全更新。受这个决定影响是Windows 10 1809的家庭版、专业版、专业教育版、专业工作站版和IoT核心版,此外Windows Server 1809也是在5月12日正式停止官方支持,包括数据中心版和标准版。

而更早之前微软也宣布过Windows 10 1709的教育版、企业版、IoT企业版会在今年4月14日停止支持,Mac版本的Office 2016以及全部版本的Office 2010的支持则在今年10月13日停止,正在使用这些系统或者软件的用户,建议尽早升级到最新版本,以获得最新最快的更新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Windows 10 1809版本已经确定会在5月12日终止更新支持,但是比它早一个版本的Windows 10 1803却没有公布相应的信息,这意味着后者还能再坚持一段时间。不过Window 10 1803版本在玩家群中的口碑确实会比1809版本好不少,Windows 10 1809版本甚至在发布之后还出现过因为有Bug而撤回的事情,可见其并不完善。不过1809版本最大的跟新是加入了DXR光追的支持,这是1803不具备的,因此如果你要体验光追技术,那么现在还是升级到Windows 10 1903或1909系统会比较合适,如果没有这方面的需要,继续使用Windows 10 1803的同时观望下新版本的Windows 10,然后再寻找合适的机会升级也未尝不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