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迪士尼希望有更多像《星战绝地》和《漫威蜘蛛侠》那样的“原创”游戏

时间:2020-02-14 11:52:04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Hollywoodreporter报道,迪士尼在号召更多的游戏开发商制作大IP的原创游戏,希望各大游戏厂商们能够重新打造基于这些IP的原创角色和剧情。

迪士尼希望有更多像《星战绝地》和《漫威蜘蛛侠》那样的“原创”游戏

迪士尼互动娱乐游戏高级副总裁Sean Shoptaw在今年2月12日拉斯维加斯举行的DICE峰会上表示,他说:“我来这里只有一个特别的原因:授权你使用我们的(IP)做一些真正独特的事情。我们希望利用整个(游戏)行业中创意人才的力量。”

Sean Shoptaw特别邀请了游戏开发商们“来玩”迪士尼旗下IP的游戏,并且呼吁开发商们打造更多像《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和《漫威蜘蛛侠》这样的游戏,这两款游戏都讲述了这些IP中的原创故事,并收获了大量好评。

Sean Shoptaw还提到,迪士尼收购了20世纪福克斯之后,也就意味着《异形》、《虎胆龙威》、《辛普森一家》、《阿凡达》、《鲍勃汉堡店》等等IP都可能成为开发商们可以授权打造的游戏IP。

在此之前,迪士尼基本上只与两个游戏开发商进行长期合作,分别是EA和SE。迪士尼自2013年开始打造大量的《星球大战》游戏,以及《王国之心》系列游戏,都得益于EA和S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