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ike前首席数字官Adam 宣布加盟Epic担任总裁一职

时间:2020-02-13 11:34:35
  • 来源:Linkedi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Nike 前首席数字官 Adam Sussman 在自己的领英账户上宣布,他将加盟 Epic Games 担任总裁一职。Adam 在领英上向过去五年半在 Nike 的工作时光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也表示2020年对于重回游戏行业的他来说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改变。

Nike前首席数字官Adam 宣布加盟Epic担任总裁一职

Adam Susman 领英原文:

在耐克度过了五年半的伟大岁月后,我决定寻找下一个机会——成为 Epic Games 的总裁。Nike 是一个了不起的公司,让我有机会和许多优秀的人一起工作,并且我为我们共同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虽然这是喜忧参半的,但我很高兴能加入 Epic 并很荣幸能成为这个创造了世界上最大游戏之一的非凡团队中的一员。

2020年对于我和我的妻子、三个孩子以及两条狗来说都将是重要的一年…回到游戏行业,搬到北卡罗来纳州,同时这也是一个帮助改变游戏未来的机会。

Nike前首席数字官Adam 宣布加盟Epic担任总裁一职

Adam Sussman 其实也是一位游戏行业的老兵,他曾在 Take 2、EA 以及 Zynga 多家游戏公司任职,他也将接替去年六月辞职 Paul Meegan 担任 Epic Games 总裁一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