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米员工捐款超千万元 将购买物资送至医院等一线机构

时间:2020-02-11 11:17:32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2月11日)据小米公司官微消息,小米集团工会发出感谢信,自2月6日发起中国全体员工捐款,2月8日结束,参与者达8203人次,小米员工捐款超过千万元,共计11552633.9元人民币。这笔捐款将全部用于购买新冠肺炎疫情物资并送至医院等一线机构。算下来,参与捐款的小米员工平均捐款约1408元。

小米员工捐款超千万元 将购买物资送至医院等一线机构

疫情发生后,小米公司第一时间捐物捐资,作为湖北人、武汉大学毕业大的雷军也一直在为防控前线做贡献。据报道,截至2月4日,雷军个人已累计向湖北捐赠1270万元。同时,小米持续多方筹集武汉及湖北多地所需防护物资,并追加现金捐赠,发动小米生态链企业共同参与,支持家乡抗击肺炎疫情。

小米员工捐款超千万元 将购买物资送至医院等一线机构

在此前推送的《众志成城,打赢这场防疫战》一文中,雷军表示湖北是我的家乡。武汉,是留给我太多美好回忆的地方,此时此刻,我想向奋斗在家乡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尤其是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我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支持下,众志成城,一定可以取得这场防疫战争的胜利!”他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