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刺猬索尼克》电影导演:新形象公开前曾一度焦虑

时间:2020-02-10 21:41:39
  • 来源:pslifestyl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刺猬索尼克》电影导演Jeff Fowler自曝在索尼克重新设计的新形象公之于众之前自己非常焦虑。在接受Digital Spy采访时,Fowler说尽管他从内部获得了一些积极的反馈,但始终很担心公众的反应。

《刺猬索尼克》电影导演:新形象公开前曾一度焦虑

“我觉得自首个预告片以来已经过去了5个月之久。我们对角色的重新设计非常用心,有时候会想着,如果大家再不喜欢怎么办。所幸每个在我们内部看到它的人都有着积极的反应,当时感觉一旦我们和粉丝们分享,他们就会喜欢它,非常兴奋。幸运的是,新设计一旦公布,前夜的所有焦虑马上烟消云散。因为看到索尼克2.0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是一个很爽的感觉。”

然而不幸的是,负责重新设计的VFX工作室最终因为“外部市场压力”而关门倒闭。位于加拿大温哥华Moving Picture公司的前员工表示在关闭前,他们在索尼克和另外一个项目上每天工作最多达到17个小时。

《刺猬索尼克》电影将于2月14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