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支持远程抗疫 微软宣布云办公、云桌面、云远程免费用

时间:2020-02-10 17:52:00
  • 来源:微软中国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微软中国今日(2月10日)宣布:为了帮助更多的企业和学校快捷、高效地构建起功能全面、安全可靠,并且能够快速投入使用的远程办公、在线教学平台,微软围绕Azure、Office 365、Dynamics 365智能云服务和Surface硬件,推出了多项免费及优惠措施,并面向企业客户推出针对性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希望能为“远程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持远程抗疫 微软宣布云办公、云桌面、云远程免费用

据悉,即日起尚未使用Microsoft Teams远程办公套件的企业用户可申请6个月免费的国际版Office 365 E1服务,其中包括适用于移动设备的Office应用,以及最多支持250人在线会议、万人直播的Teams远程协作服务。而微软智能云Azure将为企业客户提供为期3个月免费的基于Azure运行的云桌面(VDI)订阅服务。

支持远程抗疫 微软宣布云办公、云桌面、云远程免费用

官方公告原文:

面对疫情的持续发展,在家办公、在线上课正成为全民抗疫的新常态。为了帮助更多的企业和学校快捷、高效地构建起功能全面、安全可靠,并且能够快速投入使用的远程办公、在线教学平台,微软围绕Azure、Office 365、Dynamics 365智能云服务和Surface硬件,推出了多项免费及优惠措施,并面向企业客户推出针对性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希望能为“远程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软宣布,即日起尚未使用Microsoft Teams远程办公套件的企业用户可申请6个月免费的国际版Office 365 E1服务,其中包括适用于移动设备的Office应用,以及最多支持250人在线会议、万人直播的Teams远程协作服务。

面向对安全、合规要求更为严格的企业客户,微软智能云Azure将为企业客户提供为期3个月免费的基于Azure运行的云桌面(VDI)订阅服务,用作基于Azure的Windows虚拟桌面解决方案,同时服务团队及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也将为相关部署实施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

Dynamics 365 国际版Remote Assist 提供免费试用,用户只需安装应用后使用 Azure Active Directory(Azure AD)登录 Microsoft Teams 即可试用。

微软联合众多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多种Surface Pro 7 和Headset的优惠专享。

以Office 365教育版和国际版为基础,微软面向各地学校提供以Office 365及Teams服务为平台打造的远程教学解决方案,不但提供了完善的在线直播、点播、互动教学体验,还融入了小程序,让学生老师在网页、手机、平板各种设备上都能同步学习,帮助学校在疫情期间做到“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

培生与微软亚洲研究院再次携手,宣布朗文小英的注册用户可以免费学习《朗文小学英语(1-6年级)》全部AI学习模块,并为正版教材的认证用户免费发放数字化补充学习资源,直到新学期正式开启。

充分利用远程生产力、协作和沟通平台,依托强大而智能的云服务,微软整个团队密切合作,将继续不遗余力地赋能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用户。

支持远程抗疫 微软宣布云办公、云桌面、云远程免费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