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迅游加速器限时免费,邀亿万玩家共同阻击疫情

时间:2020-02-10 14:13:19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1月26日,国务院下发了《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目的在于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期间,众多企业纷纷为前线医务人员和相关工作者送上物资和捐款,希望共同渡过此次难关。

迅游科技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疫情应援,为呼吁各位玩家减少外出活动,少聚会,多宅家,迅游从企业自身的品牌特性入手,自2020年1月23日起实行迅游网游加速器和迅游手游加速器的双端限免活动,之后为响应国家政策,迅游在1月28日追加了数款热门游戏并延长限免时间到2月3日,2月3日开启湖北地区玩家限免加速,直至疫情结束。为海量热门游戏免费加速,让玩家舒舒服服在家里自我隔离,阻断疫情传播。

迅游加速器限时免费,邀亿万玩家共同阻击疫情

据悉,大年三十王者荣耀单日流水达到20亿,同时在线人数再创巅峰,和平精英服务器崩溃,玩吧也因为在线人数爆满而出现页面无法显示等问题,可见在手游方面玩家对游戏的需求也很大,因此迅游手游加速器与网游加速器同时推出限免活动。

迅游加速器限时免费,邀亿万玩家共同阻击疫情

从疫情爆发至今,确诊人数不断攀登,情况愈演愈烈,迅游加速器于2月2日发布迅游告玩家书,宣布限免活动将一直持续到疫情结束,号召6亿中国玩家共抗疫情。2月5日更是上线了专属应援海报,只要是参与祈福与承诺的玩家,迅游将再次加码送上加速器SVIP时长,同时开启了有史以来最大力度的折扣,年卡充值充一年送一年,充分体现了一个加速器龙头企业与国家共同奋斗的决心,只要疫情还未停止,迅游就会尽自己所能,做加速器行业的中坚力量。

迅游加速器限时免费,邀亿万玩家共同阻击疫情

越到危机时刻,越能从各种行为中体现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迅游从疫情出现的前期就找准了自己的定位,找到了从企业自身出发可以为社会做的事,并随着政策的推出,随时响应国家的号召,不断加码资源力度,得到了众多肯定与认同。疫情当前,迅游携6亿玩家共同承诺,将携手对抗病毒,足不出户为国家做贡献,做到不走动不传播,不信谣不传谣,安心在家里打游戏,等待黎明的到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