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猛禽小队》首映周崩盘 为DC电影宇宙最差开局

时间:2020-02-10 09:55:43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DC新电影《猛禽小队》的首映周末票房远低于预期,成为DC电影宇宙最差开局。这部以哈莉奎茵为主角的电影在北美票房3320万美元,而全球成绩也仅为8120万,和预测的全球1.55亿朝上差距明显,令人意外。

《猛禽小队》首映周崩盘 为DC电影宇宙最差开局

根据追踪了所有票房数据的DeadLine报道,《猛禽小队》最终北美本土票房可能都很难达到1亿美元。一位电影分析家告诉DeadLine表示“总体上看情况非常糟糕”。《猛禽小队》制作费用总计约为9700万,再算上营销费用,成本并不算低,而由于其主角的特殊性,DC和华纳原本也没指望能在历年来的票房大头亚洲地区捞到油水。

《猛禽小队》首映周崩盘 为DC电影宇宙最差开局

DeadLine还报告称《猛禽小队》的初版测试放映“十分糟糕”,因此华纳兄弟下令重拍,才得到如今的结果。《猛禽小队》在上映前其实获得了比较中肯的媒体评分,CinemaScore为B+、烂番茄新鲜度在80%左右,因此影响其票房的最大元素应该还是R级这一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